•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与高顿集团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1-06-22
阅读:1198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落实专业人才培养目标618日下午,管理学院与高顿集团南京分公司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签约仪式在博雅楼2501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固新,院长杨会良、副院长常晓茗、副院长康丽,办公室主任彭琳、实习指导老师杨烨,高顿考研南京校长赵松阳,高顿考研南京人事经理查金花,高顿公考仙林校长刘蕊,高顿公考南京市场负责人李文涛,高顿公考南京项目主管蒋亦泽。会议由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彭琳主持。



首先,李固新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嘉宾、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此次实习基地的签约能优势互补,以实习基地建设为平台,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平台。



随后,赵松阳校长代表高顿集团南京分公司,向管理学院的各位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敬意,并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欢迎优秀的毕业生来我单位就业,即将实习同学来我单位锻炼实习。期待能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内容。



接着,杨会良院长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此次实习基地正式签约授牌,是校企双方合作双赢,希望我们发挥双方比较优势,拓宽合作内容,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推动我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将起到积极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紧密合作,拓展和深化合作领域,打造坚实合作平台,实现共赢发展。



最后,双方进行了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与授牌。





此次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我院加强校企之间深层次的交流有了进一步的发展,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有着积极意义。(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