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定格春天,我眼中的美丽校园 ——管理学院举办摄影大赛

2022-05-20
阅读:717

为了展示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激励同学们在生活中留心留目,从生活中的细节里寻找那些取之于瞬间,而藏之于永恒的美丽画面,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管理学院于2022422—516日举办以寻美、审美、悟美为方向,以定格春天为主题的摄影大赛。


本次活动主要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承办。比赛面向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所有在校学生,经过20天的宣传、征集作品活动,收到近百张作品,参赛作品风格迥异、创意鲜明、各具特色,展现了南特师学子充满活力的艺术创作激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公平公正公开地评选,选出以下获奖同学,他们是:


第一名 美术与设计学院 王茜


                  


第二名 管理学院 张馨戈





第三名 管理学院 闫泽



李怡璇等同学获得第4~10名的好成绩。



这些作品从不同视角集中反映了我校的校园风景、生活、学习情况。作品内容丰富有趣,有唯美灿烂的南特师美景,有深沉厚重的南特师文化,还有轻松愉悦的南特师校园生活。参赛的同学用自己的作品表达对校园的热爱和对春天的留恋。

留住青春年华的光影,分享精彩南特师校园。管理学院本次摄影大赛具有示范性、广泛性、参与性强的特点,为许多摄影爱好者提供了 “以照会友的平台,在展示自己作品的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深入交流,提高了他们的综合素质,更为疫情期间校园生活增添了乐趣,使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文字:陈雅露 黄慧琳 片:辑:陈雅露 审核人:李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