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举行第七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2-10-14
阅读:315

为推动管理学院学生会更好的发展,传承学生组织精神,保障学生工作连续性,2022年10月12日下午五点,管理学院在114报告厅召开第七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淑永、副书记卢锐航、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工办主任院徐慧娟、管理学院辅导员陆剑老师、宋千桢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管理2103班乔李伊羽同学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卢锐航书记致辞,卢书记总结了上一学年管理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并对上一届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踏实奉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会各部门团结协作,增强凝聚力,以大局为重,积极配合参与学校的各项工作。



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工办主任徐慧娟老师为大会致辞,徐老师代表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为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与最诚挚的祝愿,支持并见证了管理学院学生会的换届。


 

接着,管理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肖梦茹、蔡芳芳进行学生会工作总结发言,参与主席团以及各部门干部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竞选,竞选人们就岗位认知、竞选优势、未来工作设想等方面展开演讲,表达了自己对工作的热情、信心与责任心,现场掌声不断,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管理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李舒芃做总结发言,对管理学院学生会新一届当选的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表示最真诚的祝贺,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踏踏实实开展工作,做好示范带头作用!



此次管理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调动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相信管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及成员会更加努力奋进,在未来的工作中秉承前任学生会的优秀传统,继往开来,带领管理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文/陆剑、史洁  图/董婷  审核/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