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举行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大会

2023-09-08
阅读:14

  为提高班级凝聚力,促进班级建设和学院发展,2023年8月31日,管理学院举行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锐航和辅导员陆剑李晨和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锐航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积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要求班委要以身作则,尊重并遵守校纪校规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敦促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时间管理,做好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统筹安排

李晨老师强调了班委在班会心理健康教育和团日活动中的核心作用,以及要重点关注新学期宿舍卫生,做到寝风正,班风浓

此外,陆剑老师还部署了新学期评奖评优工作的安排,鼓励班委们积极参与团日活动,培养团队协作和领导技能。

最后,大会强调了防范诈骗行为的重要性,卢锐航副书记书记敦促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警惕,全体班级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防骗知识,帮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

本次大会旨在为同学们拉开新学期的序幕,为新学期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坚信同学们在新学期必将克服一切困难,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院的荣誉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李晨、朱笑一 图/李铭艳 审核/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