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春日送情,温暖巡寝—— 管院学工队伍走访栖霞校区学生宿舍

2024-03-12
阅读:15

为深入排查用电和消防安全,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关心我院学生返校后生活状态2月29,管理学院书记卢锐航,辅导员陆剑、李晨、陈江铭深入宿舍,排查隐患,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创文明和谐宿舍。

在走访查寝的过程中巡察人员一下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叮嘱同学们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学院领导对返校学生的思想状况、学习生活、宿舍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同时强调在春季流行病高发期,要高度重视宿舍的卫生,勤开窗通风,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坚持每日健康运动。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明确学习目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学期! 

此次巡察活动,不仅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更加增强了学生们的宿舍安全意识,使同学们以更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新学期。/李晨、张园园 /徐佳 审核/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