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康复科学学院、管理学院举行第十九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3-11-12
阅读:1188
     11月2日,康复科学学院、管理学院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博韵楼212举行。院组织部部长王海洁、康复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张启昕、公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陶刚、培训班班主任及14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会议由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张启昕书记主持。
     王海洁部长在讲话中向学员们介绍了党员创先争优活动及党员素质工程并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党校培训能够在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行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工作能力身体心理素质显著提高。康复学院党总支张启昕书记培训班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期培训班将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开展专题讲座、观看录像、分组讨论和实践活动,最后进行培训考核,以确保本次培训能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