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关于学生校外实践(兼职)活动的暂行规定

2014-11-17
阅读:2049
一、 学生参加校外实践活动,必须如实主动向院系申报登记。申报内容包括工作单位(地点)、工作时段、工作内容及报酬情况,以便系科对在外兼职同学的情况有一个基本了解。
二、 学生在外兼职,原则上不得占用上课时间(包括晚自习时间),必须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必须按时回校,不得在外留宿。
三、 学生在外兼职,工作内容要尽可能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在实践活动中,锻炼和提高自己的基本技能。
四、学生在外兼职,必须遵守国家和政府的法令法规。尤其要注意和加强自身保护,防止人身和财产受到侵害。不允许在娱乐场所(如酒吧、舞厅、ktv)打工,不允许从事传销等非法活动。学生在校外兼职期间如发生意外情况,由学生自行承担责任。
五、如兼职情况发生变动,要随时到系科变更登记。
六、如果每次兼职时间、地点都不一样,必须告知班级负责人、宿舍同学,以便老师及时掌握学生动向。
七、学生在外兼职时如遇和学院系科重大活动发生时间冲突,请自行调整时间,服从学院安排。
八、本规定旨在方便系科了解学生外出工作情况,方便对于紧急情况做出应对处理预案,并不反对大学生外出兼职,同时系科也鼓励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外出兼职。

九、凡出现在外兼职未如实申报、填写登记表的同学一旦查实属于违纪违规的将按照学院相关规定给予上线处罚,并通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