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我院举行第27期分党校开班典礼

2016-11-21
阅读:963

 

20161114日中午,我院与康复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的第27期分党校开班典礼在博雅楼2207教室隆重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长、校党校副校长张金福通知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固新同志主持了开班典礼。我院党总支葛根宝书记出席开班典礼,并将为学员们作“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的专题讲座。

张金福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党校是对广大入党志愿者进行共产主义教育的长效工作制度。开办党校的目的是为了培养青年大学生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培养造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要求参加党校培训的同学,一要做到提高知识,充分认识到参加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首先在思想上入党,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做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有纪律的“四有”新人;三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树立优良学风,认真听讲,记好笔记,撰写好学习体会,并按要求认真自学和积极参加讨论和考察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