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同心携手,预防艾滋

2018-12-19
阅读:1257

20181214日上午九时许,管理1801班的预防艾滋病宣传班会在博雅楼2418召开,本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该班会由辅导员华娟主持,宣传委员主讲。

首先由辅导员华娟发表讲话,说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情况,并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掌握预防艾滋的基本常识。接着,宣传委员用PPT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就“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如何有效预防艾滋病”的问题进行讲解,让同学们系统全面地了解了预防艾滋的知识。最后,宣传委员呼吁同学们用平等的眼光看待艾滋病患者,开导并帮助他们,同时保持警惕,预防艾滋。

     此次宣传班会,使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为同学们有效预防艾滋和患病后如何应对提供了科学性指导,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供稿人: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