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16、18级召开安全稳定教育主题班会

2019-03-21
阅读:1209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贯彻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318日—19日,在博雅楼教室,管理学院开展了16级和18级全体班级的安全稳定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老师主持,16级和18级辅导员陈雅露老师参与会议。

班会从培养安全意识,珍惜美好生活;坚持与人为善,理性对待矛盾;谨慎面对网络,规范个人言行;坚持理性爱国,保护自我安全四个方面开展安全教育,对学生深入进行防火、防盗、防破坏、防诈骗、防事故、团结同学、自我调节心理等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法制意识、自我保护意识、自我认知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会上尤其强调了广大同学们要树立安全意识,注意财产安全,谨防诈骗和校园贷。

此次系列安全稳定教育班会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现实案例的剖析提高了16级和18级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安全观念,在全院营造了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供稿人:陈雅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