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获得我校第四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一等奖

2019-11-21
阅读:369

    1120日,在我校第四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中,我院代表队凭借精彩表现,荣获一等奖。

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论述题三个环节,来自9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激烈紧张的个人必答题比拼中,我院参赛选手们才思敏捷,回答问题自信大方,开场就显示出良好的状态;第二环节使用抢答形式,这个环节不仅考验了选手们对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更考验了他们的反应能力;第三个环节要求选手选择序号,论述答题,答点得分,经过三轮激烈角逐和评委打分,最终决出名次。

本届安全知识竞赛集知识性、教育性、宣传性于一体,进一步加强了对我校大学生的安全知识教育,增强了大学生安全防范观念,提高了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以此为契机,创造了一个更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让安全意识常存于学生心中。

(供稿陈雅露   审稿:李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