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绳'采飞扬”拔河比赛

2022-04-05
阅读:1314

为进一步丰富疫情期间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4月1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会在室外篮球场举行'采飞扬”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6支队伍参赛,分别是20、 21级所有班级,每队15人比赛实行“两两抽签对决”淘汰制。


比赛开始前,双方成员就已经进入状态,双手握紧长绳,双脚用力蹬地,身体微微后倾。当比赛的哨声响起时,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班级内其他同学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本班人员加油。号子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篮球场上空。在拔河比赛中,每队成员都表现出坚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既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

           


整场比赛裁判们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认真有序地参与。经耐力、体力较量,最终2002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2103班获得亚军,2101班获得季军。


本次拔河比赛给疫情封控下的校园增添了欢声笑语,也充分体现出各个班级的凝聚力。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体现出班级内部同学们团结合作、坚韧不拔的精神,还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更是培养了每一位同学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文/陈雅露 史洁 杨子晔 图/李周 编辑/陈雅露 审核/李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