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阳光助残志愿服务基地南特师站系列活动(四)——无障碍志愿服务队协助南京方舟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揭牌仪式

2023-11-20
阅读:26

20231117日上午,受南京市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的邀请,管理学院张雨绮、潘珊珊、陈肖、刘丽萌、杨赛赛、陆慧、韦苏尹,伏媛媛八位无障碍志愿服务团队成员至南京市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参加南京“方舟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揭牌仪式。 

无障碍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早早到达活动现场,和心智障碍的学员面对面地交流,用爱陪伴着学员在揭牌仪式正式进行之时,志愿者们帮助南京市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接待来宾协助南京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向社会爱心机构颁发捐赠证书。一抹抹鲜活的蓝色跃动在活动场地,管院学子用实际行动书写青春华章。 

通过此次南京方舟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揭牌仪式,管院学子进一步地了解到了残疾人群体的精神世界和物质生活需求,同时也对社会给予残疾人群体应有的支持和关爱有了更深层次的心得体会。身为中国式现代化新青年,在未来管院学子也将践行“做实做细、同向同行”“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有力回馈、有益贡献”“时代大潮、同频共振”的理念,充分应用在校习得专业知识积极实践为残疾人群体提供更多的帮助,共同营造一个温暖的和谐社会。(文/李晨、朱笑一、张雨绮  图/伏媛媛  审核/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