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阳光助残志愿服务基地南特师站系列活动(二) ——管理学院无障碍志愿服务队至栖栖小店开展志愿活动

2023-10-30
阅读:11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在校大学生的实践能力,丰富实践经验,2023年10月28日至10月29日,管理学院无障碍志愿服务队成员程心慧、章研、詹云丹、赵珊、王羚铃、杜冰冰、韩馨悦、春莹莹八位同学至栖霞区残联栖栖小店开展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自发地投入到协助聋人咖啡师的工作中,承担了独立的收银和打票工作,积极参与饮料制作,以及提供周到入微的服务。每当一位客人结束用餐,志愿者们迅速清理餐桌,同时认真地进行统计工作。当店内客流较为稀少时,志愿者们不仅协助工作人员完成文字工作,还积极引导游客入店,致力于提高用餐量。

得益于团队成员的默契协作以及工作人员的热情支持,志愿者们圆满完成了任务。这次志愿服务锻炼了他们的意志力,同时也赋予了他们众多实用技能。这一次志愿活动不仅对栖栖小店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也让志愿者们充满了成就感。

管理学院无障碍志愿服务队的这次活动展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为更多志愿者树立了榜样。期待未来有更多这样有意义的志愿活动,继续为社会带来更多爱心和帮助。/李晨、朱笑一、詹云丹  图/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审核/邱淑永